首页> 最新消息> 真空吸盘> 氟橡膠(抗靜電)吸盤

氟橡膠(抗靜電)吸盤

回列表

氟橡胶(抗静电)吸盘

应用: PCB、TFT自动化机械设备取放

特性: 氟橡胶(抗静电)FKM、FPM、FKM的真空吸盘成品一般指的是原胶含氟量66%的氟橡胶、表面阻抗105Ω~109Ω,也就是ㄧ般俗称的Viton抗静电。

氟橡胶也有高氟的成品,其含氟量介于67-70%之间,相对于一般含氟量的FKM来说,具有更强的抗化性与物理性质,真空吸盘应用于对使用环境要求更高的的领域中。

氟橡胶(抗静电)皆须透过混练厂调整FKM原胶材质与不同的佐剂而制造适合的商品。因此,如何挑选合适的氟橡胶产品仰赖的不仅是经验,还有不同混练配方的测试,以求达成使用上105Ω~109Ω的状况需求。

 

说明: 氟橡胶(抗静电)为一种全合成之高分子弹性体材质,其主链或侧链的碳原子与氟原子键结。氟橡胶吸盘为全合成橡胶,与其他橡胶材料相较,氟橡胶吸盘在物理特性上具有较高之拉伸强度及结构强度,耐高温。瞬时高温更可达摄氏250度。抗化性上,氟橡胶吸盘具有极佳之耐腐蚀性,对于有机溶剂,有无机酸类,强氧化剂,及油脂类的耐腐蚀性均优于其他种类橡胶。除此之外,氟橡胶吸盘之气密性,耐候性,耐燃性,耐辐射性及耐真空性亦优于其他弹性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