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吸盘丶O型环丶油封丶夹布膜片丶垫片丶密封元件丶各种防水丶防尘的橡胶制品开发等相关最新消息

  • 真空吸盘的特性与应用

    真空吸盘的特性与应用

    随着半导体的发展与高科技产业的进步,其商品的生产已迈入了「精密化」与「自动化」的高度需求。「真空吸盘」适时的提供了半导体与光电业的应用,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和研究,提供了各种材质予以应用,像是NBR丶Silicone丶FKM丶导电NBR丶导电矽胶丶PEEK,并且还改善了生产时的印痕产生丶ESD丶增加良率…等项目。
  • 全氟化橡胶

    全氟化橡胶

    全氟化橡胶(FFKM)是由TFE(主链)丶PMVE(支链)及架桥所构成,它不仅具有像PTFE一样优异的耐高温,耐化学腐蚀的性能超(可耐1600余种化学品的腐蚀),还兼备了橡胶的高弹性,其在300℃时压缩变形率也仅在50%以下。FFKM在与侵蚀性液体的浸渍或直接接触中依然能保持其弹力和回弹性能。事实上,FFKM的热稳定性往往超过了那些液体本身。全氟弹性体还具有优异的气密性(耐真空度可达1.33*10 -7pa~1.33*10 -8pa)和高洁净性以及耐离子体性,这些特点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全氟化橡胶常用於化工行业以及强腐蚀性的介质和高温的场合。
第1页/共1页